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睡不好

沒錯
又是一個難以入眠的夜晚

太久沒有見到蒲公英家人
有點亢奮~

回到家
躺在床上
明明就很累
可是
睡不著

大家的笑聲和聲音
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很吵很吵
珍姐的聲音最大聲 [哈哈]
根本睡不了~

轉來轉去
翻來覆去
還是睡不了~
辛苦到..

今天
同事見到我問

"Sing Fui,你不夠睡啊?"

"有很明顯咩?"

"有咯, 你的眼睛紅紅"


=________=

太久沒見到大家
搞到我太興奮

跟珍姐講
我們應該多聚
一個月見一次
醬我就不會醬興奮
醬我就不會見了大家后睡不著

現在的我
在公司
對著電腦一直打哈欠

好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