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睡虫请准时报到

清楚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不太会熬夜的
通常都会在十二点之前休息
在考试其间
考试天的前一天
即使我没把书给读完
但我还是会准时上床休息
因为我需要足够的睡眠
才能专著的考试
头脑才能转动

这星期考了两科
反常的是
考试天的前一天
我竟然睡不着
十点半就开始准备休息
躺在床上翻来翻去
眼睁睁看着天花板
到凌晨才能入睡
考英文的前一天
最后一次看时间是凌晨一点三十分
昨天
一样的情况发生
但有点过分
最后一次看时间是凌晨两点三十分
[但实际入眠时间不清楚,睡着了那还可以起来看时间啊?]
没睡几个小时
早上五点到了
是我起床的时间

天啊
才那几个小时的睡眠
对我这种一向都有六个小时睡眠的人来说
是一种折磨
不想起床但没法度
考试还是最重要的
幸运的是
身体还蛮听话
不会在考试的那两个小时闹情绪
待一切都结束后才来找我悔气

到底我怎么啦

这种事情从来都不曾发生在我身上的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我睡不着
是因为太过紧张吗?

还是太过压力?
怎么我都没这种感觉啊

还是身体在给我暗示
它们在无声抗议了呢?
[答案在远方等着我,待我找到它再让大家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