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难搞的科目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冷落了你
是我不对,对不起
现在的我知错了
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做你的朋友吗?
可以让我
接近你
明白你
把你的底摸得清清楚楚吗?
希望你不要嫌弃我
我脸皮很厚的哦
即使你不要跟我做朋友
我还是很死缠烂打的跟着你
我求求你
我摆脱你
让了解你
求求你-Introduction to Mass Communication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
这科目是易如反掌
但对我.......
有一定的难度
其他科目对我来说都还好
但对这科
我真的无能为力
唯有尽我所能

天啊,救救我吧
让我跟他做朋友,好吗?
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接下来的五天就够了
让我熬过去就可以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