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新旺.鴨王

又考完一張咯
應該還不錯吧

今天下午兩點考試
可是我一大早就到了學校
跟佳琳討論考試的這些那些

我們先在"新旺"吃早餐
然後就開始一起做溫習
在那邊待到十一點多
過後我們就轉移陣地
去"鴨王"吃午餐
有小籠包,流沙包,楊枝金露和我喜歡的蝦餃
小籠包"麻麻地"
蝦餃和流沙包"一流"
楊枝金露"很爛"

下面有一些照片
上週末和今天拍的
上週末在Taman Desa的一件素食館的晚餐
味道不錯哦

Wisma Wai Kuan??是不是Eggy所屬?

我的早餐

"鴨王"的筷子

婉蓉[給她看到我爆她的中文名,她一定不會放過我,哈哈],
詩雯,成慧,佳琳

我最愛的點心-蝦餃

麻麻地的小籠包

我的蝦餃

楊枝金露

佳琳和我[兩個四眼妹]

佳琳,我,婉蓉[三個四眼妹]

詩雯,佳琳,我,婉蓉[四個四眼妹]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