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開心的一天

12042008

這一天
有兩件事情是值得我開心的

第一
我的Ah Cer痊癒出院了
感恩明湟大哥幫我毉好它
下次請你吃飯
嘻嘻

**************************************

第二
跟我的好朋友們見面了
[Jacqueline敏儀, Catherine阿菇, Cynthia, Ashley淑貞, 企傑]
一班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除了Cyn和企傑)
我們提早慶祝Jacq(14/04)和Cynthia(24/04)的生日

我們的行程如下:
7pm搖搖火鍋店,打邊爐
9pm舊街場白咖啡餐廳,吃麵包
1030pm阿菇,Cyn和企傑各自回家.
我,淑貞,敏儀在回音石喝茶聊天
2am回家睡覺

**************************************
我們這班朋友
各自在不同的大專念書

一年裏
我們只有特定的時候才會有聚會
[新年和慶祝每個人的生日]
大概就是年頭一次
四月一次– Jacq, Cyn 的生日
五月一次–淑貞的生日
六月一次–我的生日
十月一次-阿菇的生日
年尾一次

雖然隔一段時間
我們才會見到彼此一次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像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一見面就有很多話要說

久久見面一次
讓我更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時光

這一次在聚會裏向大家許下的承諾
希望可以實現
待我考完試
我就會爭取時間兌現這個承諾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跟大家分享分享
我的快樂

**************************************
上:淑貞和敏儀,什麽事情讓你們笑得那麽開心?
下:笑了過後,來一張認真的

當天唯一的男丁-企傑

企傑,淑貞和敏儀

淑貞,敏儀

Cynthia,阿菇

不是非常棒的火鍋,但我享受那樣的氣氛

切蛋糕咯

兩位壽星女

淑貞和兩位壽星女

兩位壽星女

被我們整過後,這是屬於較輕微型的

看看這蛋糕,就可以知道Cynthia的臉上有多少的cream
哈哈

敏儀和我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Cynthia和我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特地將禮物送過來給敏儀的Phang和敏儀合照

敏儀和阿菇

敏儀和淑貞

你看,淑貞的pose幾美一下

我喜歡這張照片
最好的朋友-淑貞和敏儀

整Cynthia的企傑和被企傑整Cynthia

惡有惡報,企傑的臉被凃上cream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敏儀

慣例來的,我們五個一定要拍合照

成慧:哇,這蛋糕好像很好吃醬
阿菇:是幾好吃一下的

敏儀:這是我的車梨子!!

成慧,敏儀在Jusco Equine Park的廁所

敏儀,成慧和淑貞

在舊街場白咖啡餐廳

阿菇和我

阿菇,我和Cynthia

你們兩個又在笑什麽??
來張正經的

淑貞和阿菇

我和Cynthia

當天的冤家,哈哈

何敏儀,你在發什麽白日夢??

熱熱的茉莉花茶..很棒[因爲天氣很冷]

賭神重出江湖??

很舒服的環境,讓我們喝茶聊天
**click to enlarge the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