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歌.懷念

沒有佳琳陪伴一起用早餐的今天
我一點也不感到寂寞,孤獨

我享受這難得的清靜時刻
我有音樂的陪伴

耳機傳來一首首我喜愛的歌曲

每一首歌
都讓我想起過去不一樣的人,事,物

雖然一切都已過去
我,依然
懷念...

*****************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沒那麼愛他[范瑋琪]
讓我想起我曾經愛過的他
希望現在的他過得快樂


*****************

你說你不怕寒冷愛上了雨
你不懂我其實害怕你哭泣
就這樣愛上了這樣的你
二十四個小時裡不想停

走過春夏秋冬四季
我陪你一起淋雨
我會在7-11等你
由月亮公開這個秘密
從天黑等到黎明
我們說好在這里約定
在太陽面前證明
我愛你
-約定[阿牛]

讓我想起曾經讓我等待的他


*****************

在一起流眼淚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能相遇永遠不忘記
-紅花雨[趙詠華]
讓我想起文化應和研討應的伙伴
想念大家~


*****************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侯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遠走高飛[李圣傑]
讓我想起曾經感情很好的一位朋友
但如今的我
已失去他



*****************

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
你靠在我肩膀深呼吸怕遺忘
因為撈魚的蠢遊戲我們開始交談
多希望話題不斷園遊會永不打烊

汽球在我手上我牽著你瞎晃
有話想對你講你眼睛卻裝忙
雞蛋糕跟你嘴角果醬我都想要嘗
園遊會影片在播放這個世界約好一起逛
-園遊會[周杰倫]
讓我想起被我傷害的他
我對他的虧欠
永遠都還不了


*****************

有你在身旁心更堅強
陽光一路陪伴成長更勇敢
你我心中不必言語
敞開心窗
有你在身旁夢更精彩
朋友一路陪伴星光更燦爛
相信相依共同仰望
生命因你更添光亮
-有你在身旁[光良品冠]
讓我想起了一位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