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無題

昨天
星期六
我給自己放假

跟友人到附近的廣場去吃午餐
順便配新的眼鏡+隱形眼鏡+繳我的賬單

難得找到一副比較適合我的臉型的眼鏡
可是就整個書生樣,呆呆的
哈哈
嘗試新的形象
一個星期後才拿到新眼鏡
有點期待
嘻嘻

然後就去吃東西
吃我最喜歡的壽司

哇勞
那裡的服務態度是有夠力的差
套香港連續劇的經典對白
"今時今日,這樣的服務態度,是不行的"

拍了一些照片

*****************************************
明天就是期終考的開始
有點小緊張

可是已經準備十足的我

應該可以應付得來

同學們

大家一起加油咯
成慧,go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