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我是開心的

從慈少學長交流會回來了

我幾開心一下的
不對不對
應該說
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
姐姐買芝士塔給我
*嘻嘻*
真的好開心哦
最喜歡芝士了
[姐姐跟我一樣是愛芝士者]

姐姐說
原本她要買蛋糕給我的
可是那個店裡沒有好吃的蛋糕
就買芝士塔給我

不管是什麼東西
只要是姐姐買的
我都會很開心很喜歡
姐姐好疼我哦
謝謝姐姐
最愛你了~
美味的芝士塔
左:藍莓芝士塔
右:巧克力芝士塔

三隻可愛的烏龜
[寄放在姐姐那邊]

姐姐把我送給她的猴子擺在她的上班桌子
嘻嘻

********************************************
在回家的路上
大哥放了一片英文CD
我一直很專心的在聽
頭腦也一直在想東西

想些有的沒的

想了很多如果
想那些我應該要做,但沒有做到的事情
想那些我應該要負責任,但我卻沒有做到的事情
想.想.想.

突然出現
我跟姐姐第一次見面的畫面
很好笑
想念姐姐~

********************************************
有一些星期五拍的照片
很久沒喝了.Mocha Frappuccino

我和佳琳

我們像在吃團圓飯?

芝士豬扒+蒜茸汁=正點

上:舊眼鏡=野性格
下:新眼鏡=斯文[一點都不襯我的性格,哈哈]

********************************************
是時候收拾心情
明天睡醒
就要開始猛啃書了
成慧,加油~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