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Three down, two more to go~

第三張試卷
考完了

終於
我可以說這句了
"考試我會做"
因為講師給了所有的考試範圍
跟著讀準沒錯了

這張卷子絕對不像Radio Broadcasting醬
給那個Dr Yxp"老點"
給她醬點一下
快要到手的A就飛走了

以後如果她有機會當我們的講師
不對,應該說
如果我們還有機會當她的學生
絕對不會再讓她有機會"老點"我們
經一事,長一智啊

"給她那副好像幾好人一下的外貌給騙了"

*****************************************

下一張試卷
是我還蠻喜歡的科目-廣告學
考試日期:下星期三=我可以休息一天
明天去慈少學長交流會!!
Yeah Yeah..
我是興奮+期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