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一路順風~

4:45am起身
5:20am出門
5:35am抵達奕嫻家
時間還有點早
在她家跟她媽聊了一下

6am出發去機場
奕嫻的行李箱是大的咯
6:40am抵達機場
明湟師伯,林福爸爸,欣穎和仰思也來送機

我這個在慈濟里最好的朋友
飛咯~
我想那隻豬現在一定是在飛機里睡了

不捨得
這個是肯定的
不過離別的那一刻
沒有太過傷感
沒人落淚
大家給她滿滿的祝福
希望她學成歸來

我們常說
"我們在慈濟洗碗也可以洗出一個春天來."
現在應該換成
"李奕嫻在臺灣慈濟大學讀書讀出一個春天來"
呵呵

以後
少了她跟我一起綁辮子
少了她跟我一起在慈濟里瘋癲
少了她跟我一起去shopping
少了她跟我一起酸Kim Wooi
少了她跟我一起去唱K
少了她煮冬炎板面給我吃
要學著去適應

明年新年
我還是會照樣回娘家拜年
有空的時候
會常去探望乾爹乾媽的(她家的老人家的)

************************************
題外話:
她爸跟我爸
真的是變成kawan baik了

聽說
昨天他們兩個"煲電話粥"
小聲說,大聲笑tim

今早
我家老人家六點多就打電話給我
我以為他起身了
看到車不在, 我人又不在
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

哪裡知道
他一開口就說
"妹, 奕嫻叻, 叫她聽電話."

我顯掉~
原來他不是要找他的女兒
是要找他的干女兒
兩個還聊到很開心tim

不要緊
我爹地開心, 我就開心
我不介意他疼+寵李奕嫻
我們兩家人有那麼好的緣
要珍惜
呵呵

************************************
李奕嫻+振清師伯+奕勤

Optimus Prime一號

乾媽+師伯+Optimus Prime二號

兩兄妹有聊不完的話題

要入閘咯~

掰掰~~

離開機場后
就送她家的老人家回家
回家之前
先去吃早餐
呵呵

************************************
我們最近期的合照
攝於馬六甲慈青幹部研習營

我們兩個最最最喜歡的一張合照
攝於巴生慈少活動

親愛的, 一路順風啊~~
一直都很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