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回來了~~

下午跟學長去喝茶
吃Roti Canai!!
終於吃到了

可是
學長說:
"tosai不是roti canai來的."
顯掉了...

坐在Kayu SS2
跟學長聊天
幾厲害一下
一聊就是三個多小時

離開SS2
原本想找龍爺爺吃晚餐的
哪裡知道他不得空
去看電影

想著沒有人陪我吃晚餐
回家算了

結果
龍爺爺打電話來問
要不要一起看
FD4
有點保留
不過還是去了
呵呵

電影后
去了那個不懂什麽Bean
不懂誰的哥哥的朋友開的
龍爺爺

健叔叔


********************************
Padini清貨大減價
通常
應該是女生會第一時間走過去
翻兩下
看下有沒有適合的

結果
是他們兩個去看 =____=
看做工上衣
不過
沒收貨,空手而回
兩兄弟在選衣服..

5 comments:

  1. 喂!你做莫吃掉我想吃的東西!!!!
    每次都是給你搶掉先的!
    上次放風箏是醬!
    這次roticanai也是醬!!!!!
    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你不早跟我講.. 我帶埋你去..

    ReplyDelete
  3. 啊不過我不認識你的學長。。。我會不好意思。。。
    orz

    ReplyDelete
  4. 我學長他不介意的.. 呵呵~~

    ReplyDelete
  5. 我去到那里他就介意了。。。
    btw,我下午吃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