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很忙的國慶前夕

藝人們趕場的滋味
我嘗到了

國慶前夕
有滿滿的節目

原本的計畫:
早上跟工委們去熱水湖
泡泡熱水
然後下午在升耀家開會
傍晚先去叔叔家一趟
露個臉
然後晚上跟媽媽那邊的家人吃晚餐
吃了晚餐
再回去叔叔家繼續跟爸爸那邊的家人聚一聚

********************************
早上的計畫泡湯了
天不作美
下大雨

可是
成就了我們去唱K
哇哈哈哈

在等的當兒
無聊的我們
去量體高和體重

一群人
全都屬於正常水平
除了興祥
他是屬於過輕一族
健叔叔假假, 墊腳的..

過輕的興祥

掃壽司-ing

開會-ing

唱K去咯~

健叔叔+龍爺爺

添龍有夠高!

雯阿姨+阿瑩阿姨

可憐的美珍

我的手指是短的咯

人家唱歌.. 這兩個就再那邊facebook

看美珍開心到....


********************************
離開青盒子后
升耀直接放我在大叔叔家
[真的是謝謝龍爺爺]
肚子餓到..

一進門
從前面叫人到後面
叫完后
就是找大叔叔的時候了
跟大叔叔講
"大叔叔,我肚子很餓,可以吃了嗎?"

幸運咯
時間剛剛好
大叔叔把火鍋料煮熟了
拿碗盛料開餐!

我手腳很快
坐下來就吃了
小源哥哥大伯大伯母他們就看我吃
哇哈哈哈

********************************

吃到差不多
我就離開大叔叔家
往餐館去
外公外婆他們在等了

********************************
那邊的晚餐吃完后
又回到大叔叔家

時間剛剛好
切蛋糕的時候
堂弟羅偉明的七歲生日
那個重三公斤的蛋糕
是好吃的~~

堂妹-羅瑋嘉

大叔叔一家~

kakak們..坐一圍臺

羅家新成員
跟我一樣是雙子座的小寶貝
堂哥的貝比, 羅宇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