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渴望的..卻是一場夢

口一直在說
心一直在想
無論結果是怎樣
我都無所謂
我都能接受

從夢境醒過來
才愕然發現
原來
我是在乎那結果的

夢裡所發生的
沒錯
是我渴望的

醒來後
發現一切只是一場夢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就像失去了一樣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

這感覺
讓我更清楚知道
我是在乎的

雖然
在現實生活中
我不曾擁有過

至少
在夢裡的那一刹那
我嘗到了擁有的滋味
是開心的
是幸福的

放棄
原地不動
前進
三個選擇

暫時還找不到放棄的理由
三個選擇
剩下兩個

難, 真的很難
如何選擇
毫無頭緒

今晚不知可否
回到夢境
讓故事繼續

如能讓故事在現實生活中延續
我會更開心

一片Espresso Cheesecake
也無法讓我開心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