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唉...

2009年5月5日
跟我親愛的督導 - 陸興祥
說聲
29歲生日快樂

******************
早上6點22分
開車到學校去
又是考試的日子

MP3隨意的在播放歌曲
每一首都很應景一下


我不難過 - 孫燕姿


我愛的人 - 陳小春


相愛很難 - 張學友, 梅豔芳


約定 - 阿牛陳慶祥


說好的幸福 - 周傑倫


早上6點43分
抵達工廠式的學校

正想要關機的時候
羽泉叫我不要關
先聽他們唱完<還剩下什麽>

跟著
Fergie說
她唱的Big Girls Don't Cry也不賴
給她一次機會
唱歌給我聽

首首歌
都幾應景一下

唉..

沒有勇氣
也沒有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