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瀑布+看場地+電影

前兩天=星期日
跟工委去瀑布[Sungai Gabai]玩
這次參與的人比以往的多
[興祥,美珍,國雄,秀瑩,
瑋斌,阿瑩,升耀,興建,成慧]
連阿瑩的爸爸媽媽也參與我們

爬那個斜斜的梯級
爬到我們傻
誰叫我們平時沒有運動

還好我們早去
遲了真的很多很多人
我是認真的
真的是人山人海
阿瑩+美珍+興祥+國雄+升耀+瑋斌

上山的時候

sweet couple [美珍+興祥]

*******************************
首先
我們派小雄叔叔下水探下"水情"
探子回報說水溫非常低
冷到爆
小雄叔叔打頭陣
先下水冷凍一下自己
說水冷, 結果全部人還不是照樣下水

水太冷, 龍爺爺怕怕~

健叔叔也怕~

阿瑩下命令:"全部攻擊龍爺爺"
我們這種乖小孩
當然是聽從阿瑩阿姨的指示啦
龍爺爺難逃一劫
城門失火,殃及池魚
可憐的健叔叔也被攻擊

小雄叔叔實在是多pattern

健叔叔, 你在作末?

再次開始攻擊

阿瑩的爸爸媽媽

我喜歡這張

最喜歡這張

勞苦功高的攝影師-紀瑋斌
多得你沒帶衣服
不然沒有人幫我們拍照
呵呵

開餐咯

*******************************
吃飽后
我們就分頭行事
國雄那輛車回家上網買戲票

升耀那輛車
載瑋斌回升耀家拿車

國雄那裡買不到戲票
回到升耀家
升耀也試著上網買
我在客廳睡了一覺起來
他們還買不到
好像是過不到帳

結果
戲票買不到
就依照原定計劃
去馬大第十二宿舍看場地
看下看下就下午4點了
有人吵餓
[那個人其實是我]
我們就去吃不是午餐又不是晚餐的快餐
健叔叔+斌叔叔+龍爺爺+成慧

我親愛的督導

又開餐咯

*******************************
有人吵要看戲
[其實那個人也是我]
結果
我們去了IOI Mall
升耀說很少人去那裡看戲的
果然
我們才試穿了一件衣服
他們就買到戲票了

距離看戲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們就去走走逛逛咯
進去看戲前
我們又吃..
沒錯
吃了快餐后的兩個小時
我們去了A&W
點了我們喜歡的root beer float, onion ring和curly fries
我們好像吃了很多餐
哇哈哈哈
升耀+秀瑩+國雄+淑瑩+興建

成慧+火阿姨+阿瑩阿姨

什麽東西醬好笑?

健叔叔+小雄叔叔+龍爺爺+阿瑩阿姨+火阿姨

**每一次的工委外出后
我都會寫同樣的一句話
這次也不例外

跟大家在一起
全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跟大家在一起
總是笑聲連連

跟大家在一起
是最開心的時候

我愛大家
[除了火阿姨]

7 comments:

  1. lohsingfui!!!! u very very bad nia...
    还故意写出来!!!伤心!!!

    ReplyDelete
  2. 你們一直醬叫人家龍爺爺、健叔叔、阿瑩阿姨等等等等。。。不老都給你們叫到老嘹~
    我還有兩年的時間給你們叫姐姐~我要好好珍惜~

    你們做莫虐待瑋斌叔叔??!!

    ReplyDelete
  3. 火阿姨,不要傷心,事實總是殘酷的,接受吧.. 哇哈哈..

    小小奕,我們是一家人來的嘛..叫爺爺叔叔阿姨,你不覺的比較親切的咩?老還是不老,沒有人介意的啦..你放心,我不會叫你阿姨的,誰叫你比我小,哈哈.. 還有,我們沒有虐待瑋斌叔叔,是他自己沒有帶衣服(他以為我們去爬山,其實我們是去瀑布玩水).他不幫我們拍照,他就沒有東西做了喔..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不包括火阿姨????
    他有人爱了?

    ReplyDelete
  5. 很多人愛她..不用我的愛.. 哈哈

    ReplyDelete
  6. 哪里跑“很多人”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