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實習的第一天

蛋蛋寫了
詩雯也寫了
應該輪到我了吧

大家在寫的
都是第一天去實習的情況


沒有怎樣咯

同事們都不錯
Manager也很好人
一直在關心我們有沒有面對些什麽問題
一直在吩咐其他同事要照顧我們
印象最深刻就是
一大早
他主動過來跟我們這些小人物握手打招呼介紹自己

我唯一不太滿意的是
做工的地方的光線不足
全都是黃燈和藍燈
唯一的白燈離我太遠

電腦熒幕太亮
加上光線不足
對著電腦不到一個小時
我的眼睛就開始在抗議
開始有double vision

冷氣就在我面對著的墻上
冷風一直往我的頭吹
冷, 不要緊
最後以後每天都穿長袖衣上班
重點是
冷風吹到我的眼睛更干更不舒服
這樣繼續下去三個月
我的眼睛會怎樣?

終結:
一個字


沒有捱過的大小姐
是這樣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