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祝我農曆生日快樂

實習的第三天
慢慢的適應工作環境

很幸福
同事們都很友善又肯伸出援手

有一位同事
每天都會開歌聽
他聽的歌
我也ngam聽
甚至一些冷門歌
我以為只有我會喜歡
想不到在工作的地方
也有人一樣喜歡

做工的時候
有音樂陪伴
我是不是很幸福叻

早上發短訊給友人
跟她說
突然莫名的感動起來
鼻子酸酸
想要哭

今天
是我的生日
我長大了
21歲了

回到家
跟媽咪說
今天是我的生日
她說她知道
所以早上特地叫我吃雞蛋[早餐]
我傻眼了
那兩粒雞蛋不是她弄給我的
是我自己煮的
不要緊
我知道她的心意就好了

剛好在今天收到Jusco寄來的生日卡
上面寫著
June (Personality)
Polite, influenced by kindness, perfectionist,
great sense of humor, daydreamer,
sociable, expressive, restless,
takes time to recover when hurt

自己覺得
每一樣都中
不知道
在其他人的眼中
我符合那幾樣呢?

沒有蛋糕
沒有蠟燭
沒有禮物

啃著我喜歡的玉蜀黍
唱生日歌給我自己聽
然後跟自己說
"成慧,生日快樂."

我一樣那么開心 =)

4 comments:

  1. ah moi..ur bufdae not on 17th june de meh??zzz..

    ReplyDelete
  2. 虽然你对我很坏,可是我还是很有良心的。。
    生日快乐啦!!!大个女啦!!!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哈哈~~~~~

    ReplyDelete
  4. 周佩琪,家裡是慶祝農曆生日的啦..五月初四(端午節前夕)是我的農曆生日~~

    謝謝火阿姨和阿瑩阿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