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睡不好

昨晚
對聲音特別敏感

我聽到
隔壁鄰居在吵架

我聽到
有小狗在吠

我聽到
哥哥的鼻鼾聲

我聽到
飚摩多的聲音

我聽到
手機收到新信息的鈴聲

平時
不怎麼會留意到這些聲音
尤其是手機鈴聲

平時不怎麼會響的手機
收到了三封信息

卻沒有一封
是我在等待的

整夜
醒醒睡睡
一閉上眼睛就發惡夢

翻來覆去
不知道到幾點才真正的入睡

很累
想睡卻睡不了
那個感覺
很不好

2 comments:

  1. 发生什么事了吗?
    要照顾好自己啊!!!

    ReplyDelete
  2. 啊哈
    很多東西在煩
    所以咯..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