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二姑的葬禮

親愛的二姑
在上星期五離開了我們
爹地媽咪先回去古來幫忙
而我們
昨天早上才回去古來

二姑丈要風光大葬二姑
如果不是一排有四間是我們自己人的家
我想
應該搭不了長達五間家的棚
擺放二十張桌子

二姑和二姑丈都積極參與會館的活動
會館和其他團體都送了很多花籃來
算算下
約有15個花籃
多到..

其中一個花籃是拿督斯里黃家定送來的
聽姑姑說
慧春姐姐一直都是負責采訪黃家定
剛好二姑往生那幾天
黃家定在古來有活動
他就奇怪爲什麽沒有見到慧春姐姐沒有去采訪
問了別人
才知道慧春姐姐的媽媽(二姑)往生了
所以就過來慰問一下下

我第一次在葬禮看到流動廁所

晚上來的客人很多

濟陽堂的人

我們家的人 [我們屬於外家]

古來同樂隊來演奏
第一首歌
是二姑生前很喜歡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大家一聽到這首歌
眼睛都紅紅了
每次有家庭聚餐唱卡拉OK的時候
二姑都會跟三姑一起唱這首歌
我們站在旁邊
跟著一起唱
唱給二姑聽
二姑長眠的地方
高高在上, 環山
很漂亮

二姑丈一家人決定將收到的白金捐出去給各團體和學校
在二姑出殯之前有一個頒發儀式
有十多個團體和學校受惠
二姑一定很開心的
可以幫助到這么多人
[照片在慧春姐姐那邊
要拿到才可以上載]

治喪工作坊

中國揭西電郵來慰問

星洲日報(柔佛)的報章報導

論壇拷貝出來的

日本鄰居寫的

小源哥哥的公司

二姑的訃告

*************************************
齊齊+琪琪
[齊齊=小源哥哥的女兒=我的侄女
琪琪=我的表姐]

齊齊可愛到...
笑容很sweet

寶貝菀倪

四嬸在替姑丈按摩

懶賭婆=周佩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