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又想起婆婆

原本
我在樓上房間里讀書
應付明天的考試

不久后
我被AEC的節目吸引了
每個星期都會看的
<我來自新村>
因為自己是在新村長大的
所以對新村的故事特別有興趣

我一邊讀書
一邊看這個節目
這個星期
介紹永平新村的故事

一看到節目介紹永平的西刀魚丸
我就想到
2007年1月
阿婆大壽
我們南下新山跟阿婆賀壽

南下時
我們一行40多人
特地轉進去永平吃西刀魚丸粉

回到新山的時候
阿婆就坐在外面等我們了
一進門
就聽到很多人跟阿婆賀壽
阿婆怕我們餓
叫我們快快坐下來吃咸茶
[我們家稱擂茶為咸茶]

這樣
我又想起了阿婆...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