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九日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九日
這天出世的朋友
生日快樂

今天對我來說
卻是很忙的日子

早上有個考試
我和同學們很努力的在學校啃書
進到考場看了考題
我跟自己笑了一下
因為
我不會做!!
可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在考場裡做了一個小時
拼了老命
頭腦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管它對還是不對
結果嘔心瀝血出來兩面半的答案
總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考試完畢
又有另外一個presentation要忙-DJ Live Show
這裡弄一下,那裡弄一下
搞了一個小時
我們才正式開始錄音

這個時候的我
緊張得很
講師摸著我的手
被我那冰冷的手嚇到

[奇怪的是
我的呈現完畢過後
我的頸項是熱的
但手掌還是冰冷的]

講師的講評並不多
只是技術上出了點差錯
Pheeww~
總算又過了一關

DJ Live Show結束後
我們就抓緊時間到Campus Town去見葉博士
我們做了個性測驗
今天是時候讓教授來為我們解答一下我們各自所屬的理想工作

博士一看到我的測驗結果
她說:
廣博係不應該是我的首選
我應該念市場學(Marketing)或則管理學(Management)
但..既然選了廣播係也不要緊,可以注重於廣告(Advertising)和公關係(Public Relations)

她最後補充
我以後有可能是一位經理
因為我的強項在管理學
[哈哈,暗爽]

我們的結論是:
Titus會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廣告公司
我就會管理這間公司
要拍廣告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請Jessie, Steph和Marc當廣告的製作人和導演
再加上Kar Lim來當廣告中的主角或主持人
嘻嘻
是不是很完美呢?

最後
博士跟我們談一下題外話
聽了之後
我和Steph都因為我們是拉曼大學的學生而感到自豪=)

************************************************
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
還有很多assignments還沒做完
下星期有三個考試
多希望一天有36個小時
哎呀,不應該有貪念
要知足..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