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芙蓉.遊樂場.長江七號.功課

昨天傍晚去了芙蓉一趟
去姑姑家拜年

接近晚餐時間
就帶妹妹出去遊車河
然後到芙蓉園去找淑媚
在她家坐了一會兒
就帶她回姑姑家
她到了我們家
似乎有點被我們家的人嚇倒
嘻嘻
吃了晚餐後
我們帶小孩子去遊樂場玩
我和淑媚帶妹妹去玩
那小瓜玩得開心得很
最後的"碰碰車"是我的最愛
嘻嘻
姑姑家的擺設,我很喜歡

*****************************************
今天大年初二
一大早我從芙蓉回來
然後到谷中城去看戲
看長江七號
還可以啦
沒有非常好看
我喜歡我的新鞋

*****************************************
其實我還有一些功課還沒做完
現在的我得空得很
只是很懶惰動手完成那些功課

明天吧

明天才繼續做功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