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我的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今年情人節的我
非常開心

我覺得情人節
跟朋友一起過
比跟情人一起過
來得開心
來得難忘

一早去到學校
就有家琳的巧克力
過後
Steph也帶巧克力給我們
我們每一個都有份兒
所有的巧克力都很美味
謝謝stephanie
[巧克力的確有讓人覺得幸福的]

我們的大家庭

*****************************************
午餐時間
我們到<大長今>去吃午餐
我們的房間好熱鬧哦
桌面上的食物好多好多
貓抓老鼠遊戲很刺激
我們還一起撈生呢









玩得很開心
聊得很開心

<大長今>的老闆還請我們吃一個很特別的食物

蠻美味的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做的

大家讓我擁有一個很美好的情人節

*感動-ing*

*****************************************
還有一些今天拍的照片
一起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們在Broadcasting Lab裡邊

*****************************************
放學後就回娘家=奕嫻家
在她家吃了午餐後
我們就去谷中城走走
晚餐在William吃
慶祝我們所謂的"單身節"
[單身節=跟大哥吃個晚餐]
-完-

1 comment:

  1. Ahahaha... I saw my name!!! lol... Well it was certainly a memorable day... And i had so so much fun... We MUST do that again... Haha... more often!!! Love your blog... bet on it i'll drop by every now and then... haha... muaxxxxx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