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大年初三

大年初三
是我回娘家的時候
[我的娘家=奕嫻家
奕嫻=我在慈濟的好姐妹]

跟老糕去了奕嫻家
我們在她家待了很久
[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

她家的阿姨們煮了很豐富的晚餐
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晚餐時間
我家的老人家也來了
奕嫻的家人看到我的家人
大家就聊了起來
阿姨們在準備晚餐
奕嫻的媽媽
豐富的晚餐
奕嫻和老糕[景勝]
開飯咯

*****************************************
吃飽後
我們直下巴生
老糕家也有大吃會
他的媽媽也煮了很多

一班小瓜來了過後

我們就有聊天
聊得還蠻開心的
老糕家
小瓜們

*****************************************
老實說
有件事情的發生
多多少少都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現在的我

選擇不去想事情的來龍去脈
這樣
我會快樂些

**click to enlarge the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