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大年除夕

昨天晚上吃飽後
跟家人到巴剎去
晚上的巴剎
接近新年時
小販們都會繼續做生意到晚上

這是我第一次
看過這樣的夜市

*******************************************************
晚上十二點
又溜了出去
跟敏儀和表哥喝茶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

包括彼此的感情事
聊啊聊
聊啊聊
聊到不知時間過

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三點鐘

跟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喝茶
是我最喜歡的
可以暫時忘掉煩惱和壓力
多麼好

*******************************************************
今天是除夕夜
早上起床後就開始做最後的整理工作
老媽為我添了一套新床單
是Simpsons的
藍色的,跟我的房間的顏色一樣
我很喜歡

*******************************************************
除夕夜也是我老大的農曆生日
我們一家人到壽司王[Sushi King]去吃午餐
我和三個哥哥都非常喜歡吃日本食物
這次吃得很過癮
嘻嘻

我們一家六個人

才吃了兩百多塊
我覺得還可以啦
久久才一次
貴一點不要緊的啦

*******************************************************
整理家裡的雪櫃
放一些飲料進去
新年期間有客人來
就隨時可以招待他們

我把飲料排得很整齊呢


有pop有氣礦泉水[蘋果,橙,檸檬口味]
有Revive Isotonic飲品
有檸檬茶
有Kickapoo
有100 Plus
有Shandy
有冬瓜茶
你喜歡哪種飲料都可以自己拿

*******************************************************
待會晚上要去叔叔家吃團圓飯了
可能因為上二十歲了
過了二十年的新年
沒什麼感覺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click to enlarge the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