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
我們到巴剎一個賣素麵食的檔口吃早餐
吃飽後就到巴剎走走
有一些馬來同胞在那裡開檔做生意
我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馬華大廈前有一堆高如山的垃圾

*************************************************
離開巴剎後
我們就去外婆家
跟外公外婆舅舅阿姨拜年
到了外婆家一陣子後
我們步行到外婆家對面的廟拜拜
我的表弟-林(木)衣楊,他的名字有四個木
他很喜歡拍照時做古靈精怪
的樣子
箭頭指著的就是外婆家
我唯一的阿姨和我的表妹-恩哲
我的三哥和耍帥的表弟
楊楊和他的大哥
楊楊和我的二哥
這是阿姨從西藏帶回來給我的

**click to enlarge the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