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可笑

這兩天
發生了兩件讓我覺得很可笑的事情

第一件事情:
昨天上完課後
跟同學到Old Town Kopitiam(Jaya One)去吃午餐
我點了一份半生熟蛋麵包

一會兒過後
我的食物來了
我吃了第一片麵包
隨手正要拿起第二片麵包的時候
我發現
半生熟蛋裡有蛋殼

我一看到蛋殼
我沒胃口了
那是多麼的不衛生啊

我們叫了一位服務員過來
將蛋殼的事情告訴他
他一看到,楞了一下下
然後對我們笑笑
我們要他請他的經理來

我們等了等,等了等
十分鐘過去了
經理還沒有過來
經理坐在櫃檯那裡
按他的電話,應該是在sms

我們再要求那位服務員
請經理過來
過了一會兒
經理才過來

這個經理真的很不行
穿短褲拖鞋
一點形像也沒有

我們給他看那蛋殼
他以無奈的眼神看著我們
他什麼都沒說
然後就拿了那碟麵包走了

看著他走去廚房
跟他的伙計講話
應該是說換一碟麵包給我們
然後若無其事的走回去櫃檯
繼續按他的電話

哇勞
這是什麼態度啊
一句抱歉的話也沒有說

套香港人的一句話
今時今日這樣的服務態度
是不行的

以後我絕對不會
再回去光顧這間店
***********************************************
第二件事情:

我家旁邊有一條小巷

通常都是我家或鄰居家的車放在那邊

七點多左右

我的二哥要出門的時候
他發現有一輛國產車擋著我們家的車
二哥響了他的車的喇叭
十分鐘後
沒有人來將那輛車移開

我哥有一點趕時間

他就逐一到我們家附近的餐館,小販中心去
問那是誰的車
可是主人還是沒有出現

這樣前前後後半個小時左右

就有一位穿襯衫西褲的男生走過來
說那是他的車
他說他在對面吃飯
我媽問他剛才沒有聽到有人去問那是誰的車嗎?
他說沒有
他的臉告訴我
他一點歉意都沒有

想要知道他怎樣park他的車嗎?
看看照片就懂了
左邊那輛是我哥的車
右邊那輛國產車就這樣擋著我們的車

我一看到他的車這樣的擋著我們家的車時

我心裡想:
這個人有沒有讀undang的?
這個人的駕照是怎樣考來的?

有一點點常識的人都知道

是不可以醬子擋著別人的車的啦
附近又不是沒有空位給他放車

這種人真的是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