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芝士蛋糕

今天心情比較好

因為我有芝士蛋糕
嘻嘻

開學一個星期後
已經見過這學期每個科目的講師
大概大概都了解每個科目的大綱

真的會為自己捏一把汗啊
終於了解到
什麼叫做"不簡單"

看來要比以前更加更加的努力
加油咯

那天我突然冒出這樣的一句
[我對著Titus,Jessie,Steph,KarL說]
我們以後一定不能住在一起
不能住在一個屋簷下

原因:

一,一定會破產.
我們每天都吵要吃好料

二,不用讀書不用睡覺
我們每天都在那里八卦這八卦那

哈哈
有趣吧

有一些開學後的照片
都是拍食物的
看詩雯在做什麼?
因為上課太無聊了
她閒得沒事幹

星期四
在麥當勞解決我們的午餐

張詩雯老師教我們吃漢堡的正確姿勢及方法

沒什麼特別意思的
只是我們兩個太無聊
嘻嘻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吳家琳(KarL)+黃婉蓉(Stephanie)

我們的最愛
Prawn Macaroni and Cheese

Wai Kuan的表情好像在告訴我:
"你會有報應的"
認識她的人應該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哈哈

今天在"秘密食譜"吃午餐

我們都很喜歡的
好好吃哦

很鹹的

Japanese Soba/ Vegetarian Soba
蕎麥麵,超棒的

黑胡椒雞扒飯

讓我恢復心情的芝士蛋糕
我的最愛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