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我感恩

曾經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們一班人的感情可以那麼好
[一班人=奕嫻+阿傑+乖乖女
+老糕+老慈少學長們+大哥+爸爸etc]
大家聚在一起時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總是有起起落落的笑聲

那天祈福晚會開始之前
我跟奕嫻聊起了這

我們這一家人
無血緣關係
年齡不一
可是
感情比任何人都來得好
為什麼?

奕嫻說:
因為
我們一起笑過
我們一起哭過
我們一起顛過

一起經歷過"不平凡"

我說:

[套爸爸的經典名句]
一切都是好因緣
好因緣譲我們遇見彼此
相識,相知,相惜

我倆都認同
如果三年前沒發生那樣的事情
我們的感情依然會很好
但並不會像現在那麼好
因為失去過
譲我們更珍惜彼此

這個家
很溫馨

我會用
"血濃於水"
這四個字來形容我們
彼此的感情/親情
怎樣也切不斷

我感恩
我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我感恩
我有大家~

2 comments:

  1. 衰婆...害人家那么感动...没事写那么感性的东西干嘛...狗啦你...
    对!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可是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对彼此不离不起...也对彼此互相包容...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一起一定有说不完的话题...多数是在吹水...哈哈...我们的“共修处”-mamak档!!哈哈
    那天真的笑到很累...她哦...其实也是差不多的啦...只是给我们激发出来而已...哈哈哈...她惨了!!
    希望我们的成员可以越加越多...来者不拒!但是不要来搞破坏!还有要有一定“siao lang”的成分在里面才行!哈哈

    ReplyDelete
  2. 傻婆,我剛開學嘛,沒什麽事情做,剛好那天我們又談到這個喔,都是你的錯啦。

    说得对,我们来者不拒,但一定不可以来搞破坏!!嘻嘻

    想念你了啦傻婆。。几时又去唱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