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我愛Jack Ko

终于看完<原来爱上贼>
我非常喜欢看这套港剧
第一次会那么搏命追剧

非常喜欢那男主角 - 刘松仁
他是有型,是帅的咯
一位接近六十岁的男人
竟然可以如此的yeng

无论他戴眼镜或是黑眼镜
都帅到爆,有型到爆
尤其是他笑的时候
是多么的迷人
爱死他了
哈哈

有点不是很喜欢结局
因为Jack Ko死了
酱yeng的人哪里可以死
哈哈
不过星期一的<东张西望>
会有另外一个版本的结局
期待-ing

2 comments:

  1. 是咯~
    我也是这么觉得~
    他真的是帅到爆!!
    最后结局他死啦?
    我还没看到结局呢~
    我不希望他死咯~

    ReplyDelete
  2. 我哥说要三个结局喔
    不懂是不是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