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我的周末

今天是巴生慈少第三個月的活動
主題:感恩
我還蠻喜歡今天的活動
[雖然自己已不是學員,而是"老"學長]

聽著司儀在主持時
自己卻哭得唏哩嘩啦的
心裡想著的是
一件自己覺得非常慚愧+後悔的事情
雖然事情過了好久好久
但自己的心依舊耿耿於懷
後悔已無補於事
只能發願以後不再重複一樣的錯誤

很喜歡今天的活動~
我親愛的姐姐,姐夫給她擋住了

龜龜和猴子

**************************************************
晚上去叔叔家
因為有羅家的家庭聚會
提早慶祝母親節
伯伯叔叔姑姑和小瓜們都來了

我以為家裡只有我比較喜歡吃雞蛋啦

哪裡知道
小嬸跟我說
羅家的人都很喜歡吃雞蛋的
單單他們一家五口
一個星期就吃上三十粒雞蛋
原來我們都是"愛蛋之人"
嘻嘻

幫可愛的洋洋[我的堂侄兒]錄影了

[遲些才放上來]
他才剛滿兩歲哦
我的堂弟還教他唱"客人來"和"三輪車"
他唱得似模似樣的
我們的豐富晚餐
[姑姑煮的醬油五花肉超正的]

我的堂弟[羅宇宏]和堂侄兒[羅啟洋]

二姐在Royal Bintang買的蛋糕[麻麻地而已]
(上)巧克力口味的
(下)Coffee Mousse Cake

我的寶貝[羅翌慈]

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嗎?
答案是:看<老師嫁老大>

可愛的洋洋

我和我的寶貝

**************************************************
還有一些昨晚的照片
也是慶祝母親節的晚餐
[這次是媽媽那邊的親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