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馬六甲一日遊

馬六甲一日遊終於兌現了
很久很久之前
我們就一直說要去
卻因為天時地利人和配合不當
去不了
今天終於完成了
[好開心哦]

跟一班小學到中學的好朋友一起去
敏儀[Jacq],淑貞[Ashley],Cynthia,阿菇[Catherine]
和一位新朋友Michael

前程– 50分鐘
回程– 1小時
[嚴重聲明:
我們有超速
但沒有危險駕駛!!]

早上十點準時從沙登出發
晚上九點準時回到沙登

這十一個小時裡

我們去了:
陳金福土產店
紅屋
St Paul Church
A Famosa
Dataran Pahlawan
Jonker Walk
Menara Taming Sari
Mahkota Parade

我們吃了:
雞飯粒–中華餐館
Curry Laksa – Tan’s Nyonya House
雞飯粒–和記
Nyonya Cendol
Nyonya粽子
Satay Celup

我是開心的咯
看到這麼多美味的食物
全程都非常的開心
不是在講冷笑話
就是在酸阿菇
不是在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趣味事
就是在講別人的是非
[哈哈]

這次的一日遊
我也成功的踏出征服畏高的第一步
我登上Menara Taming Sari
[一百一十米高的塔
可看見馬六甲的景色]
雖然我全程都只是坐在那裡
不敢站起來
可是
我有勇氣跟他們一起上去
我覺得我已經很棒了

問我怕不怕?
如果我講不怕,是騙你的
這麼高
我當然怕啊
可是在高處望向遠方
感覺是非常的棒的

事先聲明
接下來將會有很多照片
沒有興趣看的話
可以按右上角的打岔離開
謝謝

*************************************************

我們的司機–敏儀

載我們去一日遊的功臣
[非常棒的一輛車]

我們抵達馬六甲了

阿菇@中華餐館

敏儀,成慧

白斬雞

雞飯粒

敏儀,作末你醬兇?可怕叻~

阿菇和Cynthia

終於找到那個好吃的Laksa

著名的Laksa

不知道什麼rojak~

不怎麼樣的cendol

我的BFF們

在馬六甲河的旁邊

荷蘭風車=馬六甲被荷蘭統治過

Michael and Jacqueline

全都是我們五個的合照
[謝謝Michael]

我的BFF,敏儀和淑貞

Michael和敏儀

我喜歡這張照片~

在玩木製的手槍[我們買了,我有一把],蠻好玩的

如果你敢欺負我們,我們就用大砲炸你,哈哈哈哈

敏儀,成慧,淑貞@Dataran Pahlawan

又是我們五個@Dataran Pahlawan

作末你們杯葛我??



跟火車合照

回到小時候
[轉得我暈暈的]

我們被困著了~嗚嗚

被解放了~

看,那裡有一隻穿著白色衣服的猴子,哈哈

第二輪的雞飯粒
比第一輪的來得好吃

Nyonya Cendol

我挑戰的Menara Taming Sari

在Taming Sari旋轉塔上

我緊張得抓著敏儀的手

高處望向博物船

淑貞和阿菇

回到陸地拍照留念

我們五個和博物船

自戀的我們~

吃Satay Celup的地方

阿菇和Cynthia

美味的~

她們好像在用眼神交流很多很多的東西

很多名人都曾光顧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