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我的周末

好幾天都沒有上來更新一下
幾天沒上線了
不好意思啊

又是要總結我的周末的時候了

23052008 星期五

跟奕嫻去飚歌
過一過K癮
兩個傻婆在K房里玩得顛顛的

找到"平,靚,正"的衣服
我們買了兩件一樣的衣服
好像怕死人家不知道我們是好朋友醬
嘻嘻

********************************************

24052008 星期六

去了巴生一趟
以大德的身份出席祈福晚會
沒有穿上制服的我和奕嫻
不知道被多少人問了同樣的兩個問題
"作末你們沒有穿制服的?"
"作末你們穿一樣的衣服的?"

這一天是累的咯
不是做東西做到累
是玩到累,笑到累

這份功勞歸俐君
她一個經典的動作
譲我爆笑
依然清楚記得那經典的動作
哈哈

********************************************

25052008 星期日

明湟大哥的生日
[生日快樂]

又去了巴生

今天是去派傳單+街頭募款
又笑了一整天
這次的功勞歸Fion+靜善+梅莉師姑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到底是什麽事情可以譲我們一整天都在笑

這是很難形容的
只有當時在場的人才可以明白

從Fion和靜善口中出來的事情和她們的動作
是多么的好笑
[謝謝這兩位"幽默感"十足的女生]

********************************************

26052008 星期一

開課日
升上大二了

沒什麽特別事情發生
就大家聊天多過上課

現在的我
是累的

找周公去


**不好意思
因為某些原因
暫時未能上載周末拍的照片
儘量在明天上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