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我的周末

終結一下我的周末

10052008 星期六 下午

陪友人去修手機然後吃午餐
這友人是唯一可以陪我盡情吃的朋友
這天
Pizza Hut賺了我們的錢

以下是我們的午餐清單:

1 Creamy Carbonara
1 Chicken Soup
4 Pieces of Breadstix (Parmesan)
1 Garlic Bread
1 Garden Salad
2 Pepsi
1 Tortilla Chips (FOC)

看起來好像很多
可是剛剛好
誰叫我們兩個都是胃口很大的人?

[我總是覺得
我現在會吃窮我的媽媽
以後會吃窮我的老公
哈哈]

我們的午餐

半瓶的芝士粉已經在我們兩個的肚子裡

不要懷疑
我們真的吃得一干二淨

友人和我

*******************************************
10052008 星期六 晚上

慶祝淑貞的生日

我們去了公主城吃韓國餐
味道還不錯
有下次再光臨的機會

可是...

那裡太好生意了
我們等了蠻久的
加上
幾乎每一桌都吃燒烤
是熱的咯
我吃到流汗

吃飽後就去接阿菇放工

然後回到沙登喝茶+切蛋糕+拍照

淑貞,

大個囡咯
要生生性性啊
[嘻嘻]
DAORAE Korean BBQ @公主城

(上)淑貞:吃什麼好叻
敏儀:hmm,隨便啦
(下)淑貞和敏儀來張合照

左上:燒烤醬料
左下:韓國小食
右上:生菜
右下:炒年糕

韓國烤肉

壽星女:淑貞(Ashley)

敏儀

Cynthia

成慧


*******************************************
11052008星期日早上

今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母親節+全球慈濟日+浴佛節
慈濟在武吉加里爾體育館舉行
"萬人浴佛聚佛緣"盛典

"禮佛足,接花香,祝福吉祥"

一排排的慈濟人
以虔誠的心浴佛
整個場面非常的莊嚴

浴佛過後

我們就進入各自的崗位
一開始的時候
我是環保組的
我和奕嫻就到處去"拾金"

我們一個個垃圾桶去翻

看看垃圾桶內
有什麼可以回收的資源
果然
有很多

平時看別人翻垃圾桶看得多

這次輪到自己去做
生平的第一次
多麼的歡喜啊

第一輪的"拾金行動"完成後

我們兩個就去lepak
這里八一下
那里八一下

最後

連環保的工作都不做了
"跳槽"去生活組
我們的最愛

我的口頭禪:

"洗碗也可以洗出一個冬天來"
[嘻嘻]

跟一班夥伴一起洗碗洗碟洗杯子

一邊洗一邊唱歌
一邊聊天一邊講冷笑話
多麼的開心

安慰啊

看到巴生的慈少們
大多數都會自動自發
守著自己的崗位
完成自己的本分

巴生慈少們

要加油哦~

還沒有收到照片
在大哥那邊
暫時只有這張
我們的爸爸跟我們一起洗杯子

我喜歡幼珍師姑說的:
"誰說穿旗袍就不能洗碗?"
"誰說穿西裝打領帶就不能洗碗?"
咱們的沙包爸爸就是最好的榜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