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我的衛塞節

昨天又在外頭"蒲"了一整天
跟小瓜們去Sunway Pyramid
[遇到很多朋友]
走下
看下
吃下
就醬半天沒了

不要緊啦
小朋友們開心就好

晚上帶婆婆去吃晚餐
是好吃的咯
小叔叔說每道菜都好吃
嘻嘻

吃了晚餐
還有2nd round
小孩子吵要去pasar malam
買臭豆腐給他們吃
哪裡知道
大哥沒有膽試
反而是妹妹第一個放入嘴巴試吃
哈哈

可憐的我
我的中國漢堡給那幾個瓜搶去吃了
幾無辜一下
在金字塔的Bar.B.Q Plaza吃午餐

羅愛鈴在試衣服,我們就在外頭拍照
站在我的後面比較矮的是我的堂弟,羅宇宏
比較高的是肥仔表弟
站在我的前面的是我的堂妹,羅翌慈和堂弟,羅子皓

那個羅愛鈴在旁邊ka ka cau cau

妹妹的睡姿幾特別的

寶貝堂妹和我

宇宏的生日禮物

2 comments:

  1. wah,de B.B.Q plaza is i intro my bro n parents them de..haha!!u all din inform me earlier..cant join u all..1na ''wat'' loh ai leng de..haha

    ReplyDelete
  2. and so? btw, since the very first I had meal in Bar B Q plaza one year back, I dont like the food there. we went that day is because Yi Hong wanna e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