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羅成慧"轉死性"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我是坐不定的
喜歡到處走
不能乖乖待在家
[姐姐看到這裡
一定會大力的點頭認同]

這兩個星期來
我真的是"轉性"
[是性格的性]
轉做"宅女"

我并不是足不出戶
只是很少出門
除了去上課去慈濟之外
能不出就不出
[那天去唱K是唯一的外出]

周末的時候
沒上課的時候
就成天關在房間里
做功課也好
睡覺也好
聽歌也好
上網也好
什麽都好
就是不想出門

外面又熱
人又多
又沒東西做
出去幹嘛啊

呵呵
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是好事還是壞事?

現在
心裡只有一個地方想要去
就是去騎腳車
流一身汗
然後吃Oreo Berries McFlurry
[想到就開心]

找到Kaki跟我一起去騎腳車
感恩學長姐和UTAR PJ的夥伴
不過還有排等
還有三個星期
不要緊
我會耐心等待那天的到來
大家不要放飛機
不要做"飛機友"啊



**親愛的姐姐
看了我寫的
有沒有在笑?
有沒有在搖頭?
有沒有覺得我所寫的好像不懂在哪裡聽過?
對咯
就那天去吃飯的時候我跟你講過
可是你不相信我...... =(
是不是還很懷疑我寫的?
唉....
你可愛的妹妹我變了.........
可能只是過渡期,暫時性的
可能過兩天
我又變回以前醬
告訴我
好事還是壞事?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