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無聊記事

時不時
我就會放一些在學校拍的照片上來
這次又有了咯

************************************

Titus,Jes,KarLim和我的筆
我們都在用同一個品牌的筆
好用又不貴
超值得

4個小時的Lecture
我們不會乖乖就坐在那裡聽足4個小時的
我們怎樣都會找一些東西來吃的

星巴克的三文治
我們都喜歡的
因為有芝士

這個是星巴克新推出的
不好吃!

Toffee Nut Latte
很香,口感很好
*Thumbs Up*

我們都喜歡的Muji食品
新加坡買回來的
吃完了
就是要把盒子拿去環保的時候

這些也是要回收的

看吳家琳這個樣子
就知道是她的冤家Titus氣到她了

為的是什麽?

就是這個東西
[想知道事情發生的過程,
請私底下問我或則詩雯]

我的Notes
那些字體是不能看的
沒法度
不寫快一點的話,根本就跟不上
反正都要重抄的
我看得明白就好了
[重點是:偶爾我也看不明白自己在寫什麽]

我的Planner
能有規劃的做東西
全考它
[太依賴它了]

我的背包
很少用這個
所以看起來很乾淨
呵呵
************************************

放課后
我待到8點才回家
為的是避開塞車時段
以前六點半離開學校
八點半到家
現在八點離開學校
也是八點半到家

不一樣的是:
不需要塞在車龍里
減少車油的耗用=減碳足跡=省錢
我利用那些空擋來做功課

我在那裡一邊吃晚餐
一邊做我的Persuasive Speech Outline和寫稿
八點離開的時候
我已經做完了

即使我七點回到家
我會很懶散
吃了晚餐后就坐在客廳看戲
再不然就走上走下無所事事
懶散到九,十點才開始正式做我得做的東西

這樣算起來
我省了很多時間叻
不不不
應該說
我不把時間花在塞車或則是在家看電視節目
能更快的把我的功課給做完

之前會覺得
自己一個人在那裡
吃晚餐做功課
感覺很可憐很孤獨

現在
換個心念
感覺舒服多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