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更新

是時候要更新一下了
有一些照片
有沒有看過人家用吸水管這樣喝熱飲的?
我第一次見
那個人叫我不要拍到她, 她說她會歹勢
我人太好了
我沒有拍到她
可是
我會這裡跟大家講她的名字叫做張詩雯
*掌聲鼓勵鼓勵*

這些就是太早到學校太無聊沒事干的後果, hehe

大家請不要懷疑
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并不是我們空擋期間
而是在上課時候
沒錯
大家所看到的是事實
大家沒有眼花
我們大部分的人都在上facebook
5人以上在玩pet society
看那些電腦銀幕就知道了

電腦銀幕的reflection
我太有創意了,呵呵

*********************************
上星期六上完課
到MV去密研討營的家人
原本有巧克力火鍋吃的
結果我趕不及
沒得吃
不要緊
小事情一樁

都說了
我喜歡拍reflection的

我的寶貝 - 聞希

兩兄弟趴在沙發上看卡通片,不知道什麽fire engine

聽他們的媽媽說, 不到3歲的他們可以拼6歲的拼圖
這兩個瓜真的是厲害

我的寶貝, 弟弟聞育(左邊), 哥哥聞希(右邊)

開會-ing [佩雯阿姨, 興健叔叔, 龍爺爺, Alex]

開會-ing [火夕阿姨, 瀚量, 熊貓叔叔, 阿瑩阿姨]

例牌來的
開會開到1點
沒什麽出奇

*********************************
陳生陳太從上海回來了
帶了東西回來
陳家千金就帶來"益街坊"

muachi

這個是我送藥吃的. 哈哈
[陳家千金,這個也是從上海坐飛機回來的啊
還是你從家裡拿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