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Bukit Cahaya騎腳車之旅

昨天
跟慈青夥伴還有學長姐去Bukit Cahaya騎腳車
全程24人
好像旅行團醬

沒有怎樣
至少
過了我的騎腳車的癮
在集合點
在Ultra仔身上寫字
可見Ultra仔是多么的"乾淨"

那個很聰明的錦輝學長
自己走進去那個籠子里

在跟孔雀先生溝通

琛如學姐,進義,燕珊學姐

煜哥

我們的腳車

四季屋之冬天

咱們的開心果 - 陳煜學長

這個不是我寫的
是英吟寫的

盤山越嶺
來到一個很漂亮的湖泊

KTAR的夥伴在拍照

湖水是多么的清澈

等錦輝學長上載他拍的照片
才譲大家看更多的照片
做功課去
再見,各位

1 comment:

  1. 親愛的,你這樣寫我麻煩可大了!
    搞不好學長姐們要把我給剖尸!
    那時候可別太想念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