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衰到.....[不要緊]

要縮短一篇稿
真的那么難嗎?

結果
不但沒有減短
反而越寫越多

做outline的時候
問題出現了
過長
怎么辦
一減再減
減到不能再減
勉勉強強擠入兩頁

做完PS
是時候做MMDA了

很好
Photoshop用不到
Reinstall也不行


去找CS2
Install CS2

安裝好后
心想:
終於可以做了

結果
同學給我的
都是CS3
我完全開不到

拜托同學把他們的換成cs2
然後電郵給我

結果
輪到Titus的Photoshop不能用

要嘛
就他們換成CS2給我
要嘛
就我安裝CS4

很好
又是發揮慈濟人的精神的時候了
衰到醬
衰到不行
還是要哈哈大笑
然後道感恩,消業障啊

這次
我沒有發脾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