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我的星期五

今天早上
大哥飛去古晉公幹

我就駕他的"英雄"去Marc Goh家趕Assignment
我并沒有駕很快
車速中等
不懂是他的"英雄"得罪人多
還是因為是女生駕
所以被欺負

那些車
很喜歡
突然間的
吃我的路
也不打signal
就這樣爬在我的前面
還好我都及時煞車
不然
兩架車早就親下去了

一路到PJ
路途不是很遠
20分鐘左右
7到8輛私家車和羅里
這樣的對我

他們的駕車態度不好
我不跟他們計較
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

Mix FM今天好像對我很好醬
播的歌都很合我的心意

還不算
太差~

明天
下午5點半過後
我就會完成了我的persuasive speech和sketchbook

忙了這么久
總算完成一部分的assignment
沒錯
只是一部分

明天放學后
想要得到片刻的休息

想要去看電影
想要去吃晚餐
想要去喝茶
想要去打桌球/保齡球

有誰有興趣?
找我吧~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