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生病記

2008下半年的健康指數
下滑到不懂哪裡去

昨天
一起身就很不舒服
結果
上吐下瀉

去看醫生
很好
食物中毒

整身軟趴趴的
沒力

吃什麽吐什麽
喝什麽吐什麽

所以
不敢吃
只是喝水

還是照樣吐
吐的時候
好像水龍頭醬
都不知道哪裡走醬多水來給我吐
哈哈

不得不佩服自己
整身軟綿綿
還可以駕車平安抵達學校
跟同學一起討論考試的範圍
上Johnny Chin的課兩個小時
突然發燒頭痛
還硬撐考試一個小時
然後塞車駕車平安回到家
回到家還可以跟慧婷姐姐聊兩句
幫她convert東西
吃半個麵包
哈哈
厲害~

過後
真的頂不順了
原本要整理一些功課的東西
最後還是放棄了
吞了藥[中藥+西藥]
就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一直到天亮

現在的我
好很多了咯
雖然還會瀉肚子
至少還可以吃一點東西
不會吃什麽吐什麽
[吐,是最辛苦的]

我平時可以很不乖
可是生病的時候
我一定會比任何人都來得乖
因為
沒有人愿意被病魔一直折磨下去
所有生病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好起來
所以
我會很乖
乖乖的多休息
乖乖的多喝水
乖乖的吃藥

還有
到底我吃了什麽東西那樣的不乾淨呢?
我不知道
醫生說應該是星期日的晚餐
我不管
總之星期日我所吃過的東西
包括
早上的雲吞面
中午不懂那一家小孩滿月送來的烤雞和紅雞蛋
晚上的炒飯
我以後都不會再動
[我的意思是
不會再去那幾個檔口吃他們的東西]

謝謝家人的照顧
謝謝姐姐在MSN陪我聊天
謝謝詹先生傳來的信息
謝謝TanTan和Jes幫我拿東西
謝謝家琳幫我去車上拿紙袋

謝謝家琳的信息
謝謝學長的關心[我會喝葡萄糖的]
謝謝組員把原定的計劃挪后
謝謝衰婆李奕嫻的信息

大家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
也許只是短短的一句問候
但我很珍惜
這一切
譲我感到無限的溫暖
[感動-ing]

我是一個很有福報的孩子
身邊有家人同學朋友的關心
我不問我沒有些什麽
我知道,我擁有些什麽
我知足,
不求其他,我珍惜我所擁有的
我不愁衣食住行,不愁三餐
還能怨什麽呢?

祝福自己趕快康復
也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