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衰婆與傻婆的對話

衰婆:
以後封殺他

傻婆:
星期日我會掐死他的

衰婆:
我買手套給你

傻婆:
買繩子給我比較好,不用我醬用力

衰婆:
附送兩把菜刀

傻婆:
一個人動手不過癮.要行動的時候會叫你一起來的. 多一個人好辦事

衰婆:
我不做同謀的,我要做主謀

傻婆:
好,我成全你,譲給你做主謀,我做幫兇

衰婆:
不過我沒有意愿要斬人.我打算殺人滅口而已,可以嗎?
這樣比較不會張揚

傻婆:
*動作:拍爛手掌*
大喊:妙計妙計. 果然, 最毒婦人心

衰婆:
等下考試畫Graph變成畫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