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20090405 Outing with Buddies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又是跟工委外出的日子
有小雄叔叔(陳國雄), 斌斌叔叔(紀瑋斌)
火阿姨(李秀瑩), 健叔叔(詹興健)
我們去了Taman Cahaya騎腳車
小雄叔叔, 火阿姨, 我, 健叔叔
在Ultra仔上
等斌斌叔叔

*********************************
入門前
我們去"繳水費"
一踏入女廁
我止步了
因為我看到猴子的尾巴
我跟火阿姨走到廁所外面
不敢再進去

幸運的
男廁沒其他人
小雄叔叔和健叔叔幫我們守門口
我們去了男廁
我們也不想的
是那隻猴子逼我們的
哇哈哈哈
我們進男廁的證據

躲在女廁的猴子
不懂是公的還是母的

*********************************
人物介紹:斌斌叔叔

人物介紹: 火阿姨

人物介紹: 健叔叔

人物介紹: 小雄叔叔

才開始不久, 健叔叔就沒力了

這個眺望臺, 是斜的咯

我們五個 - 國雄, 瑋斌, 秀瑩, 興健, 成慧

健叔叔在享受大自然的陽光浴

我喜歡這張~

搞怪的斌斌叔叔

斌斌叔叔打哈欠??

陳國雄在講"狒狒"的故事

這個傻佬聽到津津有味

我們的鞋子

進入四季屋前


扛腳車??

*********************************
離開之前
我們去了Taman Padi
綠綠的稻田
幾吸引人一下
小健健叔叔+稻田


健叔叔在後面Kacau

興健: 準備!!

興健: 我跳!!

我們的冰條~

*********************************
離開后農業公園后
我們就去吃午餐

每次我們運動過後
都會吃很多
運動了又吃很多=沒有運動
不過
又可以運動
又可以吃
也不錯嘛
大家開心就好

我們去了Subang SS14
原本要吃那個出名的咖喱的
可惜時間不對
跟咖喱無緣

**每一次的外出
都是美好的回憶
大家一起出來玩
實在是很開心
期待下一次

1 comment:

  1. 写到好仔细哦!
    哈哈。。我好懒惰写。。
    今天真的很开心!!!
    好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快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