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忙.忙.忙

前一陣子
好像忙到有點過分

我忙到
表哥回來了
我也不知道

我忙到
一直以為
今天是星期二

我忙到
問媽咪星期二去什麼pasar malam
其實今天是星期一

從上個星期五開始
就一直沒停過

星期五
做MMBC

星期六
外出拍攝一整天

星期日
用了六個小時做CRM
當中包括看下戲, face下book
[火阿姨約我去PC Fair
最後還是沒有去
果然有定力!]
做完CRM
去了陳慧君的家做MMBC
沒有做兩下就回家
回家準備面試的東西

星期一
去面試
去Marc Goh家做MMBC
一邊玩一邊做
七點多就做完了
一組五個人去吃好料
一邊吃一邊玩
真開心

明天
星期二
有presentation
過後要做剪接
晚上還要去做survey

果然有夠力的多東西做

要趁哥還沒有去金馬倫閉關前
去見見他,跟他喝茶
很久沒有見到他了了
想念死他了

這個週末
跟Jacq, Cynthia,淑貞敘舊
還很想跟火阿姨他們去FRIM

够力
不用讀書了

1 comment:

  1. 呵呵!好有定力哦!
    现在加油啦,我也是,努力为了星期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