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Outing to FRIM *edited*

今天
又是跟工委外出的日子
這次去FRIM行山
有小雄叔叔,健叔叔,齋Head,火阿姨和火阿姨的牛牛
開始爬咯

人物介紹: 小雄叔叔, 健叔叔

人物介紹:牛牛,火阿姨,齋Head

扮Cool

我喜歡這張

傻佬在我的後面~~

健叔叔, 你有醬餓嗎?

小朋友在玩水

健叔叔:樹精, 救我!

他在吸收樹精的精華

在小瀑布

孤獨老人 - 齋Head

我們的無間道

最喜歡這張

小橋~

任務完成!
**一路上
火阿姨險些跌掉
三次, 一共三次
我呢
就敲到頭不懂多少次
那些高的說
"我們這些高的都還沒敲到
反而最矮的那個一直敲到."
=.='''
沒錯
我很lun jun
戴著帽子
看不到頭上有東西
就這樣一直敲到頭
哇哈哈哈

齋Head扮馬來婆~

*******************************
行完山
當然是要去吃午餐啦
去到甲洞
大家都會想到西米撈
我們就去了甲洞衛星市
According to Mr Cham
甲洞衛星市的馬來文名字是
Bandar Satellite Kepong
=__= ''' 啊哈

芒果撈

紅豆撈

奇異果撈 - 這個最好吃

草莓撈

花生糊

小雄叔叔跟那不是很好吃的紅豆撈

這個好吃!!

**期待下一次的外出
五月尾
等我們考完試
去Hulu Langat

12 comments:

  1. 喜欢成慧的blog。。
    很多照片看。。
    而我又很懒写。^^

    ReplyDelete
  2. 好像很好玩,不过又好像很激烈。
    hulu langat去瀑布啊?

    ReplyDelete
  3. 我来啦~~我来啦~~~

    第一次留言~~

    ReplyDelete
  4. 小雄叔叔說是去行山的喔~

    ReplyDelete
  5. hulu langat 好像只有瀑布不是?
    我不晓得啦!比较想去瀑布玩!!!

    ReplyDelete
  6. 管它是行山還是瀑布啦...
    有得出去玩就可以了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7. 话说,不知道几时,
    我只记得是最近的,
    我也是有去FRIM叻!

    结果给那个死水蛭咬到脚肿一粒起来!

    ReplyDelete
  8. 早知叫埋你去啦。。
    我们是星期日早上去的。。

    ReplyDelete
  9. 下次啦,下次啦,
    下次带盐去,
    把那些臭水蛭通通杀死!!!!!

    ReplyDelete
  10. 你很逊的咯
    我们五个人去
    没有一个人中水蛭/山蛭

    ReplyDelete
  11. 人家就是血有够鲜,
    我每次搭巴士去学校也是一直给蚊子叮。。。
    朋友都没有,
    人家就是血有够鲜。

    ReplyDelete
  12. 鄭文奕, 遜就遜, 不要不認.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