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受不了!

要離開
有多難?

將椅子往后推
站起來
轉頭就可以走人

走在路上
迎面吹來的風
熱熱,很難頂


坐在那邊
只會更辛苦

你們的幽默
我不明了
就如你們不明白我一樣

喝著維他精
我喜歡的原味白色維他精
感覺比較像自己
感覺做回自己

我喜歡白色維他精
你們不喜歡

我喜歡芝士
你們不喜歡

我喜歡硬硬的飯面菜
你們不喜歡

我喜歡冷冷的東西
你們不喜歡

我喜歡吃生的東西
你們不喜歡

我喜歡吃不同國家風味的食物
你們不喜歡

我喜歡自由自在
你們不喜歡

我喜歡跟三五知己出去玩去運動
你們不喜歡

我比較特別
跟你們不一樣
我是少數的那個
這樣就代表全都是我的錯嗎?

你們不了
我更加不了

2 comments:

  1. 做回你自己~
    你最自在的自己~
    你就是你~
    因为你和别人的不一样~
    这样才是你自己
    也造成我们能认出你!
    不需要改变!

    你就是你。
    你就是我们熟悉的成慧。

    ReplyDelete
  2. 放轻松!
    别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做回自己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