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捐血記之坎坷二人組

跟蛋蛋吵了很久要去捐血

今天
慈濟在南城廣場辦捐血運動
去運動過後
我就直接去南城Meet蛋蛋

我們兩個輪流去登記
蛋蛋先量血壓
然後到我

很好咯
醫生看一看我們的登記表格

先reject了蛋蛋
因為她不夠重
死纏爛打也沒辦法
醫生說NO就是NO

到我
我還很興奮
等著量血壓
然後就可以捐血

哪裡知道
醫生也Reject我
原因是
我之前打了HPV預防針

登記表格上
明明就寫著
只要是三個星期之前打的疫苗
就沒問題

那個醫生
死死也說
一定要超過一個月
才可以捐血

我站起來
走向蛋蛋
跟她握了一握手
彼此祝福
哇哈哈哈哈

張詩雯稱我們為
"坎坷二人組"
要捐卻捐不了~

蛋蛋跟醫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