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奇怪的東西

緣分這東西
原本就很奇怪

我跟她
兩個人的性格
差天共地
一個雙魚座
一個雙子座

她願打願挨
什麽都甘願忍氣吞聲
有苦自己扛

我遇到不公平的對待
死死也要拿回公道
管你是皇帝還是阿公

有時候
我真的頂不順她
什麽都忍氣吞聲
即使不是自己的錯
也會認低威
tam回人家

有時候
她也頂不順我
那種硬邦邦的性格

緣分這東西
原本就很奇怪

如此不一樣性格的兩個人
從中二到現在
八年了
還是好朋友


只有在跟我一起的時候
才是最真實的她
任由放肆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吃自己想吃的食物

而我
只有在跟她一起的時候
才能做回自己最熟悉的自己
任由放肆
想小鳥離開了籠子一樣
自由自在

緣分這東西
原本就很奇怪

就是緣分
將我們一直牽著

她一直都說
我是她的半個情夫

只可惜
我和她
都不是同性戀者
啊哈

p/s:
原本
事不關己
己不勞心
可是
你傷害我的朋友
我就跟你死過
大男人
滾遠遠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