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自己跌倒自己爬

上學期的成績出了
很好
上大學兩年半以來最差的一次

大馬股市跌破千點
我的CGPA也跌破3.5
幾應景一下

不幸中的大幸
沒有C
不然我永遠都休想翻身

問我開心嗎?
這樣的成績
誰會開心?

只能怪自己
不夠用功
不夠努力

在這裡跌倒
我知道
我就得在這裡爬起來

只是
在重新爬起來之前
請允許我鬧情緒一下下
可以嗎?





我在這裡大聲宣布
我失敗了!!



不要緊
失敗乃成功之母
情緒過了以後
我會努力的爬起來
我對自己有信心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好
我不會輕言放棄

親愛的大家
請給我祝福~
感恩...

2 comments:

  1. waseh,
    3.5 以下很好了,我的低潮期是2.2。接下來每個學期3.5以上都追不上了最後在2.8落單。

    是的,出來工作,成績不是最重要,智慧、人事、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才是重點。最重要生活有意義。我也算是過來人,成績不是決定你人生的結果。

    看開點吧,但是接下來還是要努力哦!

    ReplyDelete
  2. 感恩學長~
    我會努力的.
    有大家的祝福
    相信可以很快就爬起來的.
    無限感恩啊..

    ReplyDelete